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12-18 09:38   审核人: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锐意进取,12月16日上午6:30,管理学院在博雅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悉数到场参加。

六点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国旗护卫队的护旗手们迈着坚实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当高亢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整个广场响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此时此刻,爱国爱党的红色种子也在同学们心中生根、蔓延。礼毕,在国旗护卫队训练部部长寇振豪的主持下,国旗护卫队苏泽镔发表国旗下演讲,他向大家深情地讲述了历代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造就的光辉史诗。一曲《义勇军进行曲》、一面五星红旗,曾令包括他们在内的无数中华儿女赴汤蹈火、冲锋陷阵、不畏牺牲。他们的事迹令在场各位同学动容,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此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事迹,激励我们在这迅速发展的新时代更加奋进,积极进取,努力成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楷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