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壮丽七十载,管院共前行”元旦晚会
2019-12-23 10:23   审核人:

“七十年栉风沐雨,我们的新院奋发有为,七十年砥砺前行,我们的祖国繁荣兴旺!”12月13日晚7:00,管理学院2020年“壮丽七十载,管院共前行”元旦晚会在西区音乐厅举办。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院长申成玉、各级辅导员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民丰以及各兄弟院系老师、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晚会在领导、老师的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帷幕。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上台发表新年致辞,总结了管理学院一年来的收获与成就,并代表院系领导向全体师生送去真挚的新年祝福。随后,节目表演正式开始。热辣的开场舞《Blood sweat&tears and growl》瞬间燃爆全场;手语舞与情景剧的碰撞《你好青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小品《正正买裙记》向大家传递了诚信的重要性;朗诵《厉害了,我的国》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对祖国的自豪感。在节目中场,管理学院还进行了颁奖典礼,党总支书记牛长海为王民丰、贠艳、申明明三位阳光村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并为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中评选出的优秀宿舍颁发证书和奖品。随后,主席团的歌舞表演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动起来。歌曲表演《光》、《唱给十年后的自己》用甜美动人的歌声为大家讲述着青春的故事;相声表演《三句半》和小品《晏子使楚》、《上学那些事》均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使现场气氛变得欢快起来。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不仅为在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演出和真挚的祝福,更展现了管理学院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