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王俊明经理来我院讲学
2013-05-22 19:02   审核人:

326下午,西安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王俊明经理在A05-0108教室为管理学院200余名学生做了一场题为“我的创业之路”的精彩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教授、副院长孙江超副教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

 王俊明经理围绕“搞企业是大工程”这一主题,结合他的自身经历对搞企业的“四个阶段”即生死阶段、发展阶段、成熟阶段、稳定阶段进行了解析。并讲述了历经高远创办初期到发展成为同行业的龙头,自己获得“河南最年轻的高级工程师”荣誉称号的经历;通过回顾创业过程中面临困难、挫折并最终战胜这些困难的事例,与同学们分享了“交友要慎重、按规律办事、加强学习,提高学习力、做一行爱一行”等启示。

 最后,王俊明经理阐述了自己对大学生创业的看法,一种是先就业后创业,另一种是先深造再创业,并对此进行详细分析。在报告会接近尾声之时,王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且强调了创业过程中需要注重个人素质的培养和一些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创业的个人素质,为创业之路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