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郑华童应邀来管理学院讲学
2013-05-22 19:13   审核人:

    3月24号上午9点,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郑华童莅临我校,为管理学院201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做了一场题为“企业管理模式构建与变革”的精彩讲座。新乡市人力资源协会部分会员、我院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郑华童先生系中国CHO俱乐部秘书长,郑州市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新乡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仙源保健饮料CEO,担任多家公司顾问及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商专,河南机专等高校特聘教授。

    讲座中,郑华童先生围绕“企业管理模式构建与变革”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对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郑华童先生的讲座朴实而严谨,博闻多识,言语中展现了一位企业管理者的学识与睿智。

    本次讲座加深了学生们对企业管理模式的认识,使学生们认识到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在企业中的重要地位。这次讲座受到我院学生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本次讲座系由我院领导牵头组织的企业实战专家讲座进高校进课堂活动系列讲座之一,之后还有数场类似讲座,同学们对后续讲座都很期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