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与我市三家企业进行座谈并签订人力资源专业实习基地协议
2013-05-22 19:18   审核人:

    4月17日下午,河南高科电机电器有限公司、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博思猎头新乡运营中心等三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到新乡学院管理学院进行座谈并现场签定实习基地协议。管理学院出席座谈会的有娄季春书记、申成玉院长、孙江超副院长、王春胜主任和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部分老师。

    人力资源专业是管理学院2010年升本专业,今年年底将首次进行毕业实习。根据人力资源专业特点及企业用人现状,实习单位需要数量较多,这需要提前进行实习基地的考察和选择。这次座谈会是管理学院校企合作项目中的一部分,也得到了新乡市人力资源协会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座谈会,一方面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另一方面通过新乡市人力资源协会联系了数十家企业,搭建了学生实习平台,同时,也探索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实践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