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杨宏志院长到我院进行专题调研
2013-05-22 20:00   审核人:

    5月17日上午,院长杨宏志在院办王生龙主任陪同下到管理学院进行调研,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书记娄季春、副院长孙江超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并陪同杨院长考察了学生宿舍。

    在座谈会上,杨院长就学生管理问题听取了管理学院的汇报,对管理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新动向和出现的困难与管理学院领导交换了意见。杨院长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之一,学生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学校的办学质量,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各级主管部门应当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深入调研,探索积极有效的学生管理方法,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奠定基础。

    座谈会后,杨院长考察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并与直接联系的宿舍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杨院长总结了学校近几年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今后的发展规划,听取了学生合理的建议,鼓励学生树立目标、克服困难、积极进取,最后杨院长与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