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4-09-19 15:43   审核人:

2014年9月17日,我院在A-01-422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教授、院长申成玉教授、副书记李海鹰副教授、副院长夏萍教授、孙江超副教授以及教研室主任和学生工作负责人等。

李海鹰副书记主持会议,他首先带领全体师生诵读校训及院训,接着申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及管理学院的概况、办学定位、办学思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及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亮点作了介绍,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要求学生重新确立人生坐标、转变学习方法、珍惜大学生活,利用学校里的一切有利资源,汲取知识、锻炼自己、开拓创新,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为自己的人生抒写绚丽的色彩。

开学典礼后,由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王春胜、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郭丽娜老师分别作专业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