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4下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4-09-19 15:56   审核人:

8月31日上午8:30,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黄远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2级、13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黄老师就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做了指示,他强调在新学期要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和迎新工作,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然后李书记就迎新工作、学生管理、教学管理、考勤考核作了部署。要求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既要把开学工作做好,也要把新学期工作准备好,点明学生干部要有自知自觉意识,担负起自己的责任。李书记着重强调了“知校情,爱新院,文明修身从我做起”活动的实施,要求每个学生都要有“知校,爱校,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意识。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必然会为我院本学期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本学期我院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养成,积极迎接学校本科教育评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