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放人力资源沙盘实训室并邀请河南理工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观摩
2014-09-29 16:01   审核人:

2014年9月27日,为了配合“学、做、练”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改革,为学生提供自主学习、训练的平台,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管理学院开放人力资源沙盘实训室,针对人力资源沙盘开展培训。人力资源沙盘实训中,学生将面临人力资源管理中经常出现的各种典型问题,通过分析市场需求情况,岗位设计与岗位分析,制定人才招聘配套方案与策略,组织实施人才培训策略、人才薪酬策略与绩效考评体系、合理执行劳动关系管理等一系列人力资源管理流程,不断提升人才与管理人员价值,从而提高公司效益,有效增强公司竞争实力,达到提升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目的。

管理学院在2011年着手建立人力资源沙盘实训室,现拥有物理沙盘和电子沙盘两种形式,在河南省具有领先地位。实验室开放时邀请了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河南医学院三全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老师参与培训、观摩交流。期间河南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书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管理学院问院长等人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夏萍教授、副院长孙江超副教授、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王春胜、旅游教研室主任姜莉老师就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问院长特别就教师转型、专业未来发展与我院领导做了深层次的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