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邀请河南源泉电器总经理陈振宾来我校做“智慧物流”报告
2014-09-30 19:34   审核人:

2014年9月25日晚上7点到9点,在A05学术报告厅,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和新乡学院物流协会邀请了河南源泉电器总经理陈振宾先生做了一场关于“智慧物流”的讲座。2014级、2013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及物流协会的部分会员还有物流管理教研室的老师约200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陈振宾先生给在座的师生介绍了未来物流发展趋势和国内外智慧物流发展的实际动向,从全球产物的iPhone到市值超2000亿美金的阿里集团;从28个足球场大的亚马逊配送中心到菜鸟网络;从物流的最后一公里到互联网思维;从大时代到智慧物流,以及作为物流管理专业的一员,应该在智慧物流时代遇到的机遇及如何应对。涉及面极为广泛。最后的互动环节,学生积极踊跃的发言提问,陈先生用自己的发展经历帮助同学们规划以后的职业生涯。

此次报告,作为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不仅给学生介绍了物流行业发展的前沿动向,还给学生树立了正确的职业发展的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