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14-10-21 18:10   审核人:

10月20日,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院会议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黄远伟 、12级辅导员朱修平 、13级辅导员董梦婕、14级辅导员郭洁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

19:00,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有序的气氛下拉开帷幕,共有6名竞选者参与竞选 。在竞选演讲环节,他们一方面对自己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经历进行了总结和回顾,然后从工作思路,制度建设,学生会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与看法。精彩的演讲一次次把大会推向高潮,接着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其进行投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上届学生会的突出成就,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殷切希望。

会后,由老师和上届主席团成员对选票进行了统计,并就新一届主席团人选进行了初步确定。本次主席团换届选举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会换届的重要环节 。本次选举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干部队伍的重视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