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申成玉院长一行参加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2015年峰会
2015-04-13 17:47   审核人:

2015年4月11—12日,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教授、副院长夏萍教授、孙江超副教授等三人应邀参加了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2015年峰会、河南省经济学学会年会暨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65次学术研讨会和第六届河南省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南省经济学学会、河南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和河南科技大学主办,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中国社科院《经济管理》杂志社提供学术支持。

一年一度的峰会和联席会议,是河南省众多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专家学者以及业界同行交流互动的平台,为促进各方学术交流与合作,探讨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分享经济和管理学科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促进经济和管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毕功兵教授、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主任赵振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徐长生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张辉教授、上海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鸣等著名专家学者与会,就“新常态下‘四个全面’战略”、“经济和管理科学的科研与学科发展”、“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形势与任务”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还组织了两场专题研讨,讨论河南高校在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行动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