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京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种传敬副总裁莅临我院讲学
2015-04-27 09:33   审核人:

2015年4月14日,京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种传敬莅临我校A05学术报告厅作有关管理咨询的学术讲座。活动由娄季春书记主持,我院部分教师以及11、12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娄书记对种传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种老师以“咨询是什么”、“如何做咨询,如何做人力资源以及人力资源的职业生涯规划”展开主题,并引用了古人总结的咨询与做学问的三重境界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种老师将现今中国大势分为三类:风险对冲、重组共生、时间魔力,并对其一一举例进行分析讲解,其中具体解释了中央的“一带一路”工程。台下同学们听得异常认真并在高潮时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接着,种老师略讲了中国经济如何奔跑,如何看待未来商业与投资的问题后,详细讲解了管理咨询中问题,与此同时也介绍了毕博、新华信、华夏基石等多个大公司的经营模式,并示范出一份建议书实例报告与哈药集团的模式问题对本次主题进行了进一步分析阐述。最后,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状态中,娄书记宣布本次演讲正式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今后就业方向与管理咨询有了新一层的认识,还鼓励了同学认真对待咨询问题,对养成良好的人生价值取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