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转型发展靠大家”演讲比赛
2015-04-27 11:06   审核人:

2015年4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了“转型发展靠大家”演讲比赛,娄季春书记、申成玉院长、李海鹰副书记、夏萍副院长、孙江超副院长、刘洋老师、赵楠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李海鹰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五名参赛老师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8分钟演讲,选手们以新乡学院转型发展为主题,借助PPT、手稿等形式演讲了“定位中原,紧跟市场,创新校园品牌”等话题,或慷慨激昂,或厚重平实。一个个精彩的演讲深刻地诠释着转型发展的意义,展现着我院教师对转型发展的充分认识和理解,对学校转型发展的积极思考和建议,赢得了评委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主题、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打分,由高到低决出奖项。

最终,推荐郭丽娜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参加复赛。此次比赛营造了人人参与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通过聆听五位选手的精彩演讲,老师们对学校转型有了新的感悟,这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主动积极参与学校改革与建设的热情,发挥教师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