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秀强莅临我院讲学
2015-05-21 11:40   审核人:

5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新乡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秀强先生做了题为《如何创造人生》的精彩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萍教授主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及教师200余人聆听并参与了此次讲座。

李秘书长开场向学生们提出了“如何做人”的问题,在互动中引出本次讲座的内容。随后,围绕“如何认识道德?”、“人最幸福的是什么?”、“虚实结合的画最美”、“老与孝的关系”等各个小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验,很好地诠释了要想创造美好人生,需要人拥有博大的爱心、强烈的责任心、坚定的信念,更要努力活在当下。幸福的生活从生活细节中来,要坚持“只有做好该做的事,才有资格做想的事”的原则,要坚持“大小责任相一致”的原则,要坚持“敢于承担责任”的原则,要在当下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李秘书长的讲座内容活泼、贴合实际,在列举大量实例的同时不失幽默,引起听者的共鸣。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树立了正确的幸福观和价值观, 纷纷表示要成为一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正直好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