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市智兴商贸有限公司刘传辉董事长莅临我院讲学
2015-05-21 11:45   审核人:

5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新乡市智兴商贸有限公司刘传辉董事长做了题为《创新与创业》的精彩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萍教授主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及教师200余人聆听并参与了此次讲座。

刘传辉董事长不仅是一位成功的企业界人士,还是我校及河南师范大学的客座教授,更是我院实施的“企业专家进课程”工程的主讲教师。本次讲座围绕创新与创业的主题,通过对创新类型的实例列举,对比了过去与现在企业与社会中的发展差异,阐明了新思维的创新力量,鼓励学生保持好奇心,对现实问题进行系统思考、重新定义,从而找出潜在机会,抓住先机。刘教授认为现在是人人都有机会的时代。围绕城镇化、新传媒、大娱乐、社群关系改善等新兴现象,涌现出无数的创业缺口,要勇于冒险、趁早行动、正确选择、创造机会、抓住时机、摆正心态、正确面对成功与失败所给予的经验。财富来自于和谐的人际关系,要多读书、多学习。这是最好的时代,是创业的时代,生命需要新高度。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扩宽了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创新创业的热情,点燃了同学们的事业梦,也启发了老师们如何在授课中连接教学与企业实践的创新思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