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申海波莅临我院讲学
2015-06-01 10:20   审核人:

5月2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MBA学院硕士生导师申海波莅临我院,进行了题为“行业、职业、就业、创业漫谈”的精彩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孙江超主持。人力资源管理及物流管理专业的200余名师生参加并聆听了本次讲座。

申海波教授长期从事管理学教育、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申教授围绕20门类行业,结合大学生现有的管理类专业知识体系,以时事热点为例,详细介绍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服务业、房地产业、零售业及金融业相关情况并发表了独到的见解。职业方面,申教授通过对国企、民企和外企三者工作环境、发展空间、个人收获的对比,讲述了职业要与奋斗目标相结合的重要性。就业、创业方面,申教授分享了个人对考研和就业的看法,强调了简历、求职信以及面试的相关注意事项,传授了自己亲历的创业经验并提出了创造性的建议。讲座在申教授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师生们对“行业、职业、就业、创业” 的深层了解,扩展了社会认识,为同学们以后择业和就业指引了方向,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管理学院

2015-5-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