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浙江大学黄祖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7-05-02 11:25   审核人:

2017年4月17日10:00,管理学院在A03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浙江大学黄祖辉教授《深化农村集体经济与产权制度改革》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娄季春主持,新乡学院区域经济研究所长王建增、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丽娜、全体教师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新乡学院研究所所长王建增致词,代表院系全体师生对黄祖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祖辉教授长期致力于农业经济的研究与探索,研究成果丰硕。黄祖辉教授此次讲座以《深化农村集体经济与产权制度改革》为主题,以农村经济发展与变革为主线,深入剖析我国农村改革与发展的进程、问题及农村改革面临的重难点,同时结合当前河南农村经济的发展实际,分析强调了促进河南农业经济发展应坚持“特殊问题特殊解决”、“独特性”的发展思路。

此次讲座成功落幕,管理学院师生深受启发和鼓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