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刘玉敏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2017-05-05 15:13   审核人:

5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聘请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玉敏担任我院特聘教授。签约仪式于A03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主持,院长申成玉,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组织部副部长杨钧,副院长孙江超、郭丽娜,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及物流科研团队的教师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致辞,代表院系全体师生对刘玉敏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申院长代表学校与刘玉敏教授签署了特聘教授协议书,并颁发了聘书。签约之后,申院长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聘请刘玉敏教授为我院的特聘教授,对于我院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刘教授在科研团队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带领我院师生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就。

刘玉敏教授表示十分感谢管理学院所提供的合作交流平台,她会发挥自身所长,为我院做好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和展示。最后,娄书记以“契机”、“团队”、“持续”、“希望”四个关键词为中心,对刘教授的讲话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科研团队的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与期待。

仪式结束后,刘玉敏教授与物流科研团队的教师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凝练了研究方向,优化了团队结构,并对课题选择及申报方向提出建议和意见,建立了团队常态沟通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