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王征兵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2017-05-08 15:01   审核人:

5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聘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征兵担任我院特聘教授。签约仪式于A03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娄季春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建增,副院长孙江超、郭丽娜,宣传部副部长刘杰及“地方本科院校服务企业发展”创新团队的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娄季春致辞,代表院系全体师生对王征兵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申院长代表学校与王征兵教授签署了特聘教授协议书,并颁发了聘书。签约之后,申院长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目前我院内涵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高层次人才已经成为学院整体发展的关键力量。聘请王征兵教授为我院特聘教授,是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期待王教授引领我院团队,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果。

王征兵教授对学校和学院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深表感谢。他表示将立足我院发展,结合现有资源,尽己所能,为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王征兵教授与其科研团队的教师成员进行了座谈,对团队结构、课题选择及申报方向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加强了我院创新团队的整合与优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