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7-05-11 08:51   审核人:

为了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5月9日下午,我院在A05-101教室举办了以“善学、善思、善为”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丽娜主持,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赵楠、团总支书记董梦婕,以及各级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董梦婕老师宣读《管理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活动方案》。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刘星分享学习经验,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教师代表赵楠则从专业学习方面入手,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不断拓宽知识广度。最后,娄季春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不良学习现象,告诫同学们要切实做到“五不”“四带”“三认真”,珍惜大学时光,以书为友,辅以实践,全面发展自我。

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将落实方案中的各项工作,努力塑造管院学子笃学敦行的优良学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