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申成玉院长一行到首都机场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2017-05-16 08:28   审核人:

5月16日,管理学院申成玉院长、孙江超副院长应邀到首都机场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北京中航联盟校企合作部侯森田总监及其他相关领导参与了沟通洽谈会。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快速提高,我国民航发展的势头十足。目前,高等院校航空服务相关专业极其罕见,航空人才匮乏已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首都机场航空服务人才培养中心,结合了国家相关教育政策,近些年加强与全国高校的合作,共同进行人才培养,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并尝试建立“航空方向订单班”。

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就业、技能培训、申报新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洽谈,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动态、市场需求及合作模式,为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决策依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