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13 08:11   审核人:

2017年6月11日下午3:00,管理学院于A-05-108报告厅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孙江超、郭丽娜,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孙江超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娄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勇担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接着,李书记宣读管理学院2013级获奖学生名单,郭院长宣读管理学院考研成功学生名单。赵楠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2013级毕业生始终秉承“经世致用,管理人生”的管院精神,鲲鹏展翅,梦想成真。随后,2013级学生代表张琳琳同学、2014级学生代表旷盛曦同学发言。

伴随着学生代表的深情演讲,毕业典礼进入高潮环节,毕业生们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井然有序地上台领取证书,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为毕业生拨动流苏,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青春不散场,今日梦起航。无论再过多少年,无论今后你们走到哪里,新乡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你们永远是母校的财富与骄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