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7-07-17 16:34   审核人:

为认真落实培养“厚基础、宽领域、强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办学目标,我院于7月14日下午,在A03会议室召开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河南新基星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继山,河南寻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贤姣,新乡康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锡茂,建业物业新乡分公司项目经理刘保飞,建业物业新乡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安琪等企业专家参与研讨。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副院长郭丽娜、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茹茜、办公室主任李庆伟、教师李光辉、宋旸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丽娜主持。

郭院长首先介绍参会人员,并对各企业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申院长从我院的基本情况、所获成绩以及现阶段的问题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茹老师对物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的专家就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比如建议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不仅要精通专业知识,还要培养学生实践动手、处理事件的能力。要提高就业定位,注意物业行业发展的动态信息。课程设计应符合物业行业对人才的要求,聘请具有物业管理经验社会人士授课,应注重对学生物业设施与设备、财务、心理学、人际交流等综合能力的培养。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最后,郭院长做简要总结,她表示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具有建设性,物业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将认真汲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做出进一步梳理。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为我院物业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对进一步推动我院物业管理学科快速、有序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