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与安阳智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7-08-21 10:36   审核人:

8月16日,我院与安阳智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茹茜,安阳智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峰,项目部主任王世臣以及相关人员一同出席了仪式。

总经理王世臣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安阳智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三个子公司,服务面积近50万平方米,顾问面积约36万平方米。近年来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优良的服务创立了具有特色的新型物业管理模式。王总表示借助新乡学院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给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衷心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

申成玉院长随后简要介绍了我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物业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感谢企业为我院提供了优质的实践平台,学生通过实习基地的培训,能够提高专业素质,开阔专业视野,拓展就业途径,提升专业竞争力。申院长希望今后能够进行更深入、密切的交流沟通,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一行在总经理王海峰,项目部主任王世臣的陪同下参观了物业项目。这次管理学院与安阳智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实习基地,是我校加强实践教学,促进教学实习健康发展,培养合格应用型人才的又一次积极的、有意义的探索,为我院的学生实习拓宽了渠道,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