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京东商城&新乡学院物流人才基地授牌仪式”
2017-09-15 08:20   审核人:

2017年9月14日上午,京东物流华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琦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参加“京东商城&新乡学院物流人才基地授牌仪式”。申成玉院长,孙江超副院长,郭丽娜副院长,物流教研室主任董素玲及物流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仪式。

首先申成玉院长向大家介绍新乡学院及我院系基本情况,并对去年我院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双十一”在京东物流园进行的课程实习进行总结。

随后王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京东物流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去年我院14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课程实习给予高度肯定。王总提到,今年京东会对我院实习学生开放更多平台及工作岗位,进一步丰富课程实习的内容,将实习工作扎实推进。

通过此次授牌仪式,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搭建了学生实习平台。与此同时,在高校转型的大背景下,进一步探索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实践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