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课堂教学奖”初次评审活动
2017-10-20 18:1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全院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授课技能,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要求,2017年10月18日,我院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7-2018学年“课堂教学奖”初次评审活动。本次初评活动共四个专业的五名优秀教师参加,以院长申成玉、副院长郭丽娜为首的五名教学分委员会成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评审开始前,副院长郭丽娜对评选规则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三评三展” 的基本要求和“以评促教、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选基本原则。评审过程中参评老师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满腔热情地参加讲课比赛,不仅思路清晰,课程环节设计紧凑,更能结合PPT就各自的课程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方法、重难点把握等方面展开讲述,课程内容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统一,课程重难点突出了知识的应用性和技能的前沿性,教学方法凸显出以人为本的现代教育理念,全面展示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技能和的不凡风采。

最后,申成玉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最终点评,他认为“课堂教学奖”评审活动为教师充分展现师德师风和精湛的教学技艺构筑了舞台,为学院教师们相互交流和学习搭建了平台,再次见证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同时,他也有针对性地指出参评教师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策略,人人争做一名真正合格的优秀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