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及工会赴阳光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7-11-06 09:33   审核人:

践行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1月3日,管理学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孙江超、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梦婕、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修平、分工会女工委员肖敏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孟凡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申明明一行六人至新乡市阳光村进行慰问。

上午十时许,孙院长一行抵达阳光村后,便立即将捐赠物资发放给孩子们,并与阳光村的孩子们合影留念。随后,在阳光村负责人丁巧荣女士的陪同下,孙院长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自习室、宿舍及餐厅。参观期间,孙院长等人充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丁女士等人十几年如一日默默坚守与无私奉献的钦佩。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秉承学院优良传统,继往开来,为引导广大新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以及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强大引擎,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