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飞扬 展现风采——新乡学院物业专业参加正弘物业运动会
2017-11-17 10:05   审核人:

11月4日上午,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受河南正弘物业管理公司邀请,参加其举办的15周年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管理学院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汲取优秀公司的理念,实现青春的张扬,展现新院风采。

作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管理学院为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积极与物业公司签约联系,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这次参加河南正弘物业公司举办的活动,管理学院学生怀着积极的心态去参加,憧憬期待着一睹物业公司的风采,以增进对物业的了解,对同学们自我就业前景的把握。运动会开幕式上,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公司上一年度的总结与未来的发展规划,运动会场上,正弘的家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业主的积极参与,显示了他们对于正弘物业的认可与肯定,也让管院学生对物业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

作为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他们所展现的正弘文化,正弘模式,让我们由衷的赞叹,运动场上贴心的人性化服务,以增进友谊情感为目的各项比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路上都有他们的陪伴,积极为同学们解决一些不必要的问题,让学生们享受到了贴心的服务,让学生对物业有了全新的了解。正弘以“好生活”为服务理念,积极为业务服务,努力为业主创造舒适温馨的环境。

学院为学生们提供平台,让学生在社会实践面前更好的了解专业特性,认知自我,以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我的创新实践能力。学院以面向市场,开门办学,最广泛增强与社会联系为指导思想,围绕市场需求确认人才培养模式,以此给予学生更大的发现空间。

在追逐梦想的青春旅途中,认知自我,发现自我,以更好地展现自我,运动会的参与让他们更好的了解了专业性质,对自己的发展又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学校的四年大学生活,在与社会的接触中,他们会成为优秀的物业管理人才,展现他们的青春,为学校争光,贡献社会,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