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取得赴台湾参加第四届两岸三地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2017-11-22 10:33   审核人:

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举办,竞赛分为流通组和营销组两个竞赛组别。流通组竞赛同时作为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我院学生参加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流通组的比赛,该比赛共有全国89所院校,467支队伍参加。经过预赛、全国决赛、全国精英赛,最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崔晶晶等4名学生所在的“CSM”队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两岸三地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总决赛的入围资格,2018年5月中旬将代表新乡学院赴台湾参加总决赛。

为了准备比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牺牲了自己的暑假时间来学习和研究比赛所用的软件,为了制定一套合理的决策,老师和学生把相关数据提炼出来,专门研究出一套比赛所用的excel表,模拟不同的环境反复推演。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孙江超、郭丽娜、宋路平三名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下,最终不负所望,经过层层选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赴台湾参加海峡两岸三地总决赛的资格。管理学院学生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