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鲁威开展返校讲座
2017-12-13 15:59   审核人:

2017年12月12日下午3:00,管理学院于A05-306举办了“情系管院,分享成长”为主题的优秀校友返校讲座。本次讲座由2006级物业管理优秀毕业生鲁威主讲,管理学院李光辉老师、王庆瑞老师、宋旸老师以及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李光辉老师对优秀校友鲁威做简单介绍,接着,鲁威就自身从业经历、职场经验、对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职业感悟与心得等方面阐述自己从基层到高层的奋斗历程;除此之外,他借助许多经典案例向同学们展现大数据、物联网等给物业管理行业乃至多数行业带来的重要影响。多专业交叉互补、多学科相互作用的行业特征也对同学们做好文化课学习具有重要的警示作用。最后,李光辉老师做精简总结,再次强调了勤奋、学习、执着、抗压的立业基础和“找好教练、调好心态”的长远发展理念。

每次优秀校友的经典讲座,都意味着同学们将会获得不一样的收获。那些来自于优秀校友的经验和见解,是同学们前进路上的又一盏明灯,为同学们提前做好生涯规划提供了重要指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