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2-28 16:58   审核人:

2017年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A03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我院处级干部申成玉同志、王建增同志、夏萍同志、孙江超同志、郭丽娜同志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朱修平同志以及宋旸同志参加了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同志进行了领学。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在前两次分组学习的基础上进行。首先,李海鹰同志通读党章全文,并提出几点要求:我们的党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新党章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按照新党章的各项要求努力工作,要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个人的业务工作做起,积极投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随后,分组学习讨论《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实施意见》。王建增同志指出,与国家进入新时代同步,目前学校也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和发展时期,这一时期最主要的任务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学校已经基本完成了建设合格本科的历史任务,下一步要转到内涵建设、特色发展上来。孙江超同志提出,要以“789”战略行动计划为抓手,大力加强人才、团队、平台、学科建设,建立健全科研激励机制,抓住高层次项目申报不放松,注重拓展横向课题,努力争取一大批高层次成果。

最后,李海鹰同志对第二天的裴寨参观学习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