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项目专家论证会
2018-01-19 17:05   审核人: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管理学院申报书质量,8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A03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项目专家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专家组成员由我院三位特聘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征兵教授、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罗能生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玉敏教授以及管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组成,部分老师聆听此次论证会。

会上,娄季春教授、杨钧博士、张跃胜博士就各自申报的课题从课题研究的总体框架、主要研究内容和关键问题、课题研究的思路与方法及课题重难点、创新点等部分进行阐述,三位专家分别对申请文本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申请人进行沟通并提出修改意见。

此次论证会对我院国家社科项目的申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希望我院的科研工作在2018年度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