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2018-01-23 09:52   审核人: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我院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1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辅导员朱修平、宋旸、井稚惠,一行四人赴获嘉县亢西村对我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为贫困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娄书记和学生家长进行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和记录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情况等,并向学生家长通报了学生在校学习、接受资助等方面情况,介绍各类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助学贷款等资助帮扶政策,听取家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娄书记转达了学生处及院系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及学生处资助中心统一为贫困学子书写的春联一幅。受访家长对老师们长途跋涉深入家庭走访而深受感动,对学校实施各项资助政策措施以及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长期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以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不断完善资助体制,加大资助力度,学生资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走访后,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资助措施,将经济资助工作的外延拓展至心理援助、就业帮扶、素质拓展等各方面工作,服务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