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赴母校宣传资助政策
2018-01-24 17:30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管理学院抓住寒假学生返乡契机,从本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中遴选1名志愿者,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回到家乡、回到曾就读的学校宣传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



2018年1月22日,管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谢文静同学作为我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回到了自己的母校——贾村小学进行资助宣传活动。在交谈的过程中,谢文静首先向校长谢小斐和副校长谢火成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又介绍了国家及我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并在获得领导同意后将我校的资助宣传海报张贴在学校公告栏中。随后,副校长谢火成带领谢文静同学前往三年级一班教室,对班级的学生进行了资助政策的宣讲并发放宣传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回馈父母,报效祖国。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赴母校的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我校资助政策的宣传形式,提高宣传效果,是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一项创新之举。同时,也能引导大学生认识到自身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树立良好的新乡学院大学生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