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女职工举办“美丽春天 精彩生活”花卉艺术活动
2018-03-14 11:33   审核人: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13日下午4:30,管理学院分工会于A03会议室举办了“美丽春天,精彩生活”花卉艺术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工会副主席李彩云、苗进君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分工会主席李海鹰以及分工会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校工会副主席李彩云给全体女职工带来了美好的祝愿。娄书记对全体女教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女教工“半边天”的作用。随后,花艺培训老师对花束的特点、基本分类以及一些送花礼仪等进行了简单介绍,便进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大家开始动手实践,浪漫的玫瑰、高雅的百合、淡雅的小雏菊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大家在园艺师的指导下讲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画作品,女职工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此次妇女节插花活动,让女员工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同时感受到来自管理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