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工学院经济贸易系王文剑主任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03-20 17:44   审核人:

2018年3月20日下午,河南工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王文剑带领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和学生等一行10人来访我院,围绕物流管理专业综合实验室的建设经验进行深入交流。我院副院长郭丽娜及实验室主任、物流管理专业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会上,郭丽娜副院长围绕本科合格评估的特点,回顾了我院参与本科合格评估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各个方面,特别是物流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双方老师围绕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做了对口交流。随后,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了我院工商管理实验中心。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河南工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与我院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对两院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为两院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