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刊》副主编张跃胜教授受邀到我院指导科研论文写作
2018-03-28 17:03   审核人:

2018年3月27日下午,《管理学刊》副主编张跃胜教授受邀对我院教师的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进行指导。本次交流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教授主持,副书记李海鹰副教授、副院长郭丽娜副教授及全体教师到场聆听。

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教授致词,代表院系全体教师对张跃胜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教授担任新乡学院《管理学刊》副主编,长期进行论文的甄选、编辑、评价等工作,同时,张教授是2017年从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的博士研究生,读博期间,论文成果丰硕,学术论文写作、论文选题、撰写、投稿等经验丰富。

张教授以学术论文的写作和发表为主题,从刊物对学术论文甄选的视角,深入剖析核心学术期刊对学术论文的要求,同时结合当前学术论文选题的发展实际,分析强调了学术论文的专业化、个性化的发展思路。张教授从个人角度,分享了自己多年选题、撰写、投稿的宝贵经验,并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些非常有价值的建议。互动期间,张教授对我院教师科研方面的疑惑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答。

此次交流活动,管理学院教师受益匪浅,对未来论文的写作和投稿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