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邀请招聘单位到院系座谈
2018-04-03 16:50   审核人:

4月3日上午,我校举办了针对2018届毕业生的大型综合招聘会,吸引近300家企业参会。为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我院特邀请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事负责人来院系交流座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用人单位就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目前人资专业的毕业生对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中的“培训”关注较少,社会适应和人际关系能力有待提高,希望在今后的课程和教育过程中能有所侧重。之后,针对校企合作,娄书记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探讨,并在会后介绍副院长郭丽娜、物流教研室主任董素玲与其进一步沟通。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院系更好的了解企业单位的用人标准,为院系开展各项教学活动提供了有益参考,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