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青马分院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马分院开班仪式
2018-04-12 08:34   审核人:

为培养一批思想上先行、实践上先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管理学院于4月10日在A05-208教室成功举办青马分院第一期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马分院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周宁、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董梦婕、部分辅导员老师、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及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团总支书记董梦婕担任会议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第一期青马班班长尹好杰做结业报告,周书记、李书记为第一期青马分院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由董老师宣读《新乡学院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方案》,方案对本期青马班的培养对象、目标、原则、体系、和学员选拔条件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本届学员代表任香宇发言,周书记为本期青马班学员授旗;最后,李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勉励青马学员积极投入实践锻炼,做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大会明确了青马学员的责任与目标,激励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