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足球队进军足球四强争霸赛
2018-04-12 08:56   审核人:

负重前行勇闯难关扬浩然之气,破釜沉舟进军四强展管院雄风!管理学院足球队全体成员于4月10日15:00在东区足球场参与“2018年度新乡学院足球四强争霸赛”!

比赛伊始,管理学院足球队对阵历年来实力最为强悍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比赛上半场,双方呈现势均力敌态势,比赛基本处于胶着状态,但由于双方实力对比较为悬殊,管理学院足球队拼尽全力,仍然无法遏制不利局势。尽管如此,管理学院足球队员以弱敌强的惊人表现,演绎了一场精彩赛事,也刷新了管理学院足球队的历史记录。更重要的是与新乡学院往年最强足球队同台竞技的经历,使管理学院足球队员丰富了比赛经验,同时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

本次足球赛,管理学院足球队不仅收获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的友谊,球队自身的协作力和队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极大提高,为未来再创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