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2017-2018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初评精彩呈现
2018-04-12 09:17   审核人:

按照学校及教务处的安排,2018年4月4日,管理学院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初评活动。刘杰、孙利珍、王曼、宋路平、刘光荣五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评选,党委书记娄季春、院长申成玉、副院长郭丽娜、物业教研室主任茹茜、人资教研室主任赵楠、教学秘书朱艳六名教学分委员会成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郭丽娜副院长就本次“课堂教学奖”做了详尽的介绍,强调了“以评促教,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选基本原则。随后各位参评老师展示了不同的教学风格。

孙利珍老师语言风趣幽默,课程内容丰富,理论知识与案例结合,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性;

刘光荣老师利用说课的形式,吸收最新研究成果,启发思维,积极进行教学互动,学以致用;

宋路平老师知识体系完整、思路严谨、科学性强,突出了知识的应用型和技能的前沿性;

王曼老师以买草莓为例,通过肢体描述,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供需关系,加深了学生对概念及理论的理解,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学习经济学的兴趣;

刘杰老师的《组织行为学》一课通过对一个个有趣的实验案例分析,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肢体行为的美学价值,深刻领会组织行为学的美,生活的美。

每位老师都进行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全面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技能和不凡风采。

最后,申成玉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最终点评,肯定了各个参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精彩展现,同时指出“学生是课堂真正的主人”,鼓励教师积极进行教学研究与改革,争取在学校层面的“课堂教学奖”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