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申成玉院长带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交流
2018-04-23 10:42   审核人:

2018年4月18日,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副院长郭丽娜和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夏萍带领我院一行8人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我院特聘教授王征兵的安排协调下,交流学习活动通过现场考察、会议座谈等形式,围绕课程建设、教学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实践教学创新内容,分别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骨干人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他们在教学、科研、师资以及实践创新等方面的有效经验及发展思路。之后,还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文化墙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我院一行老师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成果表示由衷赞赏,并对他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更进一步加强学习合作,共同促进管理类专业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