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2018-04-25 17:00   审核人:

创新改变时代,规划指引未来。4月24日下午16:30,管理学院于A03-315迎来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决赛。在经历了第一轮初赛之后,我院共有16位同学入围此次决赛,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董梦婕、2017级辅导员宋旸、2016级辅导员王翀三位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决赛开始,选手们陆续登场。经历过初赛的选拔,本轮选手个个英气逼人,演讲风格各具特色。演讲展示规划的过程中,每一选手都通过对职业环境的分析、自我认知的SWOT分析后确定目标职业,并详细制定出职业生涯具体的短期、中期及长期目标和可行、具体、适时、连续的实施计划。其中范琳琳、任江帆两位同学台风稳健,内容充实,驾轻就熟、落落大方的言谈举止赢得好评。最后,评委就其欠佳之处提出指导意见。最终,范琳琳、任江帆等10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职业观,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规划,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基础,同时增强同学们的自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