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05-08 08:4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本科专业评估要求和专业评估培训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由新乡学院管理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评估会议于2018年5月6日在我校召开。省高校物流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源教授、秘书长王国保副教授及全体委员共2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校长刘兴友教授、教务处处长夏锦红教授到会祝贺。大会由教指委委员、新乡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教授主持。

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乡学院的总体状况和发展目标。申成玉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教指委主任委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物流学院院长刘源教授对今年河南省本科院校物流管理专业评估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秘书长王国保传达了省教育厅评估会议的精神,从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两方面对“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演示了操作流程。最后,各评估小组分别对评估内容进行更深入的研讨。

参会人员在申成玉院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乡学院校史馆、教育教学成果馆、牧野文化馆以及新乡学院部分实验室,各位专家对新乡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促进了新乡学院与省内高校之间的交流协作,提高了我校在省内的影响力,推动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