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潘子成开展返校讲座
2018-05-09 15:03   审核人:

2018年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05-204举办了以“青春正有样”为主题的优秀校友返校讲座。本次讲座由2014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潘子成主讲,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董梦婕、2016级辅导员井稚惠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由李海鹰副书记为大家介绍潘子成的成长经历。接下来,潘子成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强调在校大学生应树立明确目标、坚定立场,同时掌握必要的知识与技能,并且在未来的实践与工作中善于发现并把握机遇,使自己得到升华。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潘子成进行了认真解答。最后,李海鹰书记对此次讲座进行精彩总结,鼓励在校大学生从各项活动中磨练自我,树立明确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校友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往届优秀校友与在校大学生的交流,促进在校大学生更加全面地认识自我,消除当前心中困惑,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