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喜获五四大合唱一等奖
2018-05-09 16:06   审核人:

文化饱含校园底蕴,歌声凝聚革命精神。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新乡学院于5月8日下午19:00点在国旗广场成功举办“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大合唱比赛”,我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了8个五四红旗团总支、92个五四红旗团支部、524名优秀团干部及1049名优秀团员。我院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的荣誉称号。大合唱比赛中,我院的队伍由102名队员组成,在音乐学院叶子老师的指导下成功演绎了一曲青春昂扬的《报告!我的共青梦》。合唱在悠扬高亢的唢呐声中惊艳开幕,102名同学的声音完美结合,女生活泼轻快的声音与男生的沉稳有力交相辉映,浑然一体;优美的动作、明朗欢快的旋律、出色的表现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两学一做强本领,一带一路看一看”的改编歌词更是融合了时代魅力。嘹亮的歌声以及高昂的热情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欢呼与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以9.34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表现了管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管理学院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