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新乡学院第二十二期党课培训
2018-05-15 10:4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能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使其尽快具备入党条件。管理学院于2018年5月14日19:30分在A01-514教室进行了开班仪式,邀请新乡学院党校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强老师为我们进行第一讲。管理学院与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共计8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强老师以“逻辑与历史的统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依据”为主题,从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出发,让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理解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和实现途径,有了较深的认识。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张强老师把较难理解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以生动的例子呈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新一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也促使同学们树立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