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举办第二届“职来职往”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2018-05-16 16:35   审核人:

珍惜过往,立足当下,用行动展示专业风采;紧随时代,着眼长远,用计划指引职场未来!5月15日下午3点,由管理学院承办的新乡学院第二届“职来职往”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A05-101教室顺利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校就业指导中心教育科科长陈玉香、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董梦婕及各学院指导教师应邀出席此次比赛。想念集团的校园招聘总负责人王经理及管理学院赵佳涛、殷淑芳、王曼、宋路平四位老师共同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本次决赛共分为才艺展示、职业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

选手们纷纷登场,热情洋溢,借助ppt和视频进行展示和演讲,阐述着各自求职意向,充分展现了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声情并茂,独具特色的彰显了自己的才能。接着,评委进行提问,选手的回答不仅赢得了评委的认可,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新闻传播学院刘杰和管理学院贠艳同学凭借稳健的台风、独特的创意和大方的举止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王超楠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李雨田、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畅静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对本次大赛作出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职来职往”大赛的重要性和前瞻性,鼓励大学生培养创新和创业精神。在热烈的掌声中,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及其指导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职来职往”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更加注重培养大学生创新发展理念,更加强调专业知识与具体实践紧密结合;为增进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认知意识提供了示范平台,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实践、职业化方向选择提供了指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