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2018-05-22 10: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5月21日清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我校国旗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学生会主席张金锋主持。

升旗仪式于6:5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昂首挺胸,以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激情。升旗完毕后,我院2017级学生代表杜雅静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她以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国旗护卫队队员马苗苗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使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应当在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努力向上,顽强拼搏,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心怀伟大中国梦,奏响青春宏伟乐章。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落实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激励广大学子锐意进取,以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